空里流霜

自作多情,自娱自乐,自怨自艾
笔名空里流霜
渣浪微博:空里流霜klls
http://weibo.com/u/3223378453

【电磁通行】晚安——昨晚撸的美琴生贺

【晚安】
她早早地起床,将自己打扮好,便送五岁的女儿去上学。
女儿一直很争气,无论是学业还是能力,都远超同龄的孩子。不过毕竟是个孩子,平日里总是很黏爸爸妈妈。分别前,小女孩将浅粟色的脑袋埋进她的怀里,抬起头甜甜地说了一句:妈妈生日快乐。
她笑了笑说,宝贝天天漂漂亮亮的,妈妈就开心啦。
小女孩踏着欢快的步子跑向学校,一群男孩女孩遂即涌了上来。她遥遥头,这孩子能开开心心地度过童年便是最好,千万别随了她的父母。
她想起女儿那个甜甜的祝福,不由得笑了笑。
想到这里,她心说一方还没有祝她生日快乐呢。学园都市的第一位和第三位多年前冰释前嫌,十六岁开始在一起,而今也不过二十六岁。别扭如他,这十年间从未与她庆祝生日,只是在晚上悄悄向她发一条短信,其内容也不过干净利落、简简单单的四个字:生日快乐。
二十七岁的第一天中,她收到了好多人的祝福,黑子扑上来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姐姐大人又老一岁了;当麻带着茵蒂克丝专程赶来看望她、单位同事将礼物放在桌前,就连食蜂也在和她公园“偶遇”的时候“顺口”说了句生快。
可是这都晚上了,还没收到他的。
晚饭时他专心地逗女儿开心,完全将她扔在了脑后;晚饭后他又和女儿一起做了会作业,和她打了个招呼便去书房工作。
哄女儿睡着之后,她缩进温暖的被子里,心里的怨念堆积得快要爆发。
冷静冷静冷静冷静……
她将视线集中在窗外,晚风将窗帘撩起了一个柔和的弧度。今夜格外晴朗,却有厚厚的云层遮蔽了夜空,月光从缝隙间努力地泄下,给卧室的地上凭空多添了一抹月华。
不一会儿他完成了一天的工作,走进卧室,简单的洗漱之后关灯上床,然后将她的头揽在身前,细密温柔的吻随后印上她的脖颈。
她有点委屈。这都快十二点了,还没收到生日祝福,他还好意思找她亲热!
想到这里,她不由得出言打断他的动作:“一方……你是不是忘了什么?”
哪知对方愣了一下,道:“啊,对啊,明天要早起,今天先放过你。”然后就侧身躺好不再理她。
她更委屈了,一方通行你是真忘了么!!!
翻身背对着他,她打开手机,屏幕微弱的亮光提醒她现在已经到了第二天的00:01,这时她忽然看见手机的收件箱里有一条未读短信,发件时间是昨天凌晨的5点20分13秒,内容依旧是简洁的四个字:生日快乐。
难怪没看到,那时候还没起床啊……
她关上手机心满意足地想要睡觉,却忽然有人从身后环上她的腰,她猝不及防地向后看去,只看到身后的人在月光下流动着浅浅银辉的白发。
她听见他轻声说:晚安。

评论(6)
热度(38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空里流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